你們應該明認天主是唯一的真神!他做了我們,我們非他莫屬,是他的子民,是他牧場的羊群。 (詠 99) ; 若 1:1-12

中文科

中文科

本科小一至小三推行普教中,小四至小六仍以粵語教學。

本科強調聽、說、讀、寫的均衡發展。除了著重培養學生的閱讀習慣及興趣外,更鼓勵學生背誦唐詩、宋詞等古文,使學生熱愛中華文化,感受中國語言之美,並從中積累生活經驗及材料,從而增強說話和寫作的信心,體會讀寫的樂趣。此外,每年均會舉辦不同的活動,如講故事、話劇、辯論等,以提升學生的溝通、協作、創造、批判性思維等共通能力。

 

普通話科

本校四至六年級設普通話科。本科著重聆聽、說話、朗讀和譯寫四個教學範疇,並提供生活化和趣味的補充教材,讓學生寓學習於娛樂。同時,更鼓勵學生多參與校外普通話活動和比賽,提升其講普通話的信心。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香港堅道34號 Address : Caine Road 34, Central, Hong Kong電話:25248301傳真:25371028訪客人次:196099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