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癩病人來到耶穌跟前,跪下求他說:「你若願意,就能潔淨我。」耶穌動了憐憫的心,就伸手撫摸他,向他說:「我願意,你潔淨了吧!」(谷 1:40-45)

 2022-2023年度 小一新生及插班生分班名單 和 注意事項

 

本校今天上載 2022-2023年度各班學生名單課室位置圖、 九月份學生快速抗原測試及體溫紀錄表(詳見附件)及二、三年級網上家長會安排。

 

學生快速抗原測試

  • 九月份學生快速抗原測試及體溫紀錄表,於1 /9/2022上學前完成2019新冠狀病毒快速抗原測試及量度體溫,把快速測試結果及體溫登記在學校派發的紀錄表上,並帶回表格予班主任檢查。如快速測試結果呈陽性,學生不應回校,並盡快通知學校及留在家中。家長亦須盡快於24小時內,透過「2019冠狀病毒快速抗原測試陽性結果人士申報系統」(https://www.chp.gov.hk/ratp/)向衛生署申報。

 

倘學生當日回校後發現未完成新冠狀病毒快速測試,校方會通知家長立即到校替學生補做,或授權學生自行在校補做,學生在確認測試呈陰性結果方可繼續上課;惟家長須繳付由校方提供的快速測試套裝費用,每次港幣30元正。

 

二、三年級Zoom家長會議

鑑於近日新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本校決定將原定之 3 / 9 / 2022 二、三年級家長會,改為採用Zoom會議連結形式於同日1:30 p.m.舉行,會議連結於1/9/2022內聯網最新消息發佈。

 

小一新生名單.pdf

插班生名單.pdf

課室位置圖.pdf

九月份學生快速抗原測試及體溫紀錄表.pdf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香港堅道34號 Address : Caine Road 34, Central, Hong Kong電話:25248301傳真:25371028訪客人次:1999452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