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癩病人來到耶穌跟前,跪下求他說:「你若願意,就能潔淨我。」耶穌動了憐憫的心,就伸手撫摸他,向他說:「我願意,你潔淨了吧!」(谷 1:40-45)

常識科

 

課程特色

  • 推動探究式學習:學生會參與不同形式的學習活動,學習提出問題、蒐集資料及解決所遇到的問題,通過有層次的探究活動建構學科知識。
  • 推行STEM教學活動,培養學生對科學的興趣及提高解難能力。
  • 培養學生對時事的關心,成為理性和富責任感的公民。
  • 培養學生建立良好的生活態度,促進健康身心靈的發展,保護環境。
  • 以電子學習平台、學習應用程式及多媒體學習資源,促進互動學習、自主學習及個人化學習。

本科目標

  • 為學生提供多元化的學習經歷,讓他們更了解自己、社會、國家和世界。
  • 透過STEM教學活動培養學生綜合和應用知識與技能的能力,培養學生的創造力、協作、解決問題能力,為未來的發展作好準備。
  • 培養學生正面的價值觀和積極的態度,讓他們有健康的個人與群性發展。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香港堅道34號 Address : Caine Road 34, Central, Hong Kong電話:25248301傳真:25371028訪客人次:1998234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