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為一個附魔的人驅魔後,眾人大為驚愕,以致彼此詢問說:「這是怎麼一回事?他連給邪魔出命,邪魔也聽從他。」谷 1:21-28)

圖書科

課室圖書

課室備有中英文圖書,班主任會輪流安排學生於每個循環週輪流借閱中英文圖書, 務求使學生涉獵不同的書籍。

   

早讀課

星期二至星期五,上午7:20-8:10為早讀課時間,學生會攜帶自己喜愛的讀物回校,盡情享受閱讀的樂趣。

   

低年級圖書課

一年級及二年級學生每週均設有圖書課乙節,除進行中文或英文圖書課活動外,亦安排學生借閱中英文圖書,英文圖書課會以英語授課,以增強學生的語文能力。學生須於課後完成閱讀報告或閱讀工作紙,然後交予圖書課老師審閱圖書課亦包括邀請講者主持故事講座,全年中、英各一次,以提升學生閱讀的技巧。

此外,校方亦鼓勵學生參加由香港公共圖書館舉辦的「兒童及青少年閱讀獎勵計劃」,學生於校內或校外所借閱的圖書,包括課室、學校圖書館及公共圖書館所借閱的圖書,均可記錄在閱讀冊子內。年終可獲頒發全年閱讀書量的證書。

中文圖書課

   

英文圖書課

   

中文故事工作坊

   

英文故事工作坊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香港堅道34號 Address : Caine Road 34, Central, Hong Kong電話:25248301傳真:25371028訪客人次:199579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