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選定了十二人,為同他常在一起,並為派遣他們去宣講,且具有驅魔的權柄。(谷 3:13-19)

公教學生培育

樂善羊棧「好教友計劃」

校網中為公教學生,鼓勵公教學生及家長共同守主日彌撒。

目的︰保祿六世曾說過︰「彌撒 (感恩聖祭) 乃是最完美的祈禱方法。」為了鼓勵公教學生及家人積極參與主日感恩聖祭,學校網頁特別增設「樂善羊棧」,於10月至5月期間推行「好教友獎勵計畫」,讓公教生在羊棧內飼養電子「喜樂羊」。

 

計劃詳情︰

1. 公教生須於指定日期積極參與主日感恩祭。

2. 公教生須於每月28號填妥Google Classroom內的好教友google form,向校方匯報該月出值主日感恩祭的次數。

3. 如公教生能參與該月全部的主日感恩祭,該公教生「樂善羊棧」內的「喜樂羊」 便會很高興,以茲鼓勵;如未能參與該月全部的主 日感恩祭,該公教生的「喜樂羊」便會站不穩。

4. 全年累積最多「好教友」記錄的學生,將在學校結束時獲得嘉許。

 

好教友計劃詳情及每月參加彌撒日期可於此處下載。

 

公教學生其他培育

  • 舉辦入門聖事班、堅振聖事班、靈修活動、朝聖等。
  • 四至六年級學生參加「基督小先鋒」制服團體。
  • 參與宗教活動,例如教育日感恩聖祭、結束玫瑰月禮儀、聖誕慶祝、拜苦路、會祖瞻禮日、結束聖母月祈禱、耶穌聖心瞻禮、畢業彌撒、靈修講座等。
  • 參與感恩聖祭、修和聖事。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香港堅道34號 Address : Caine Road 34, Central, Hong Kong電話:25248301傳真:25371028訪客人次:195750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