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天還很黑,耶穌就起身出去,到荒野的地方,在那裏祈禱。(谷 1:29-39)

學校歷史

嘉諾撒聖心學校由意大利嘉諾撒仁愛女修會於1860年創辦。學校初期譯名為意大利修院學校,以英語及葡語為授課語言,只招收外籍男女學童;後來修會成立了一所中文學校─培貞學校,只招收中國籍兒童入讀。1937年,兩校合併,並正式命名為嘉諾撒聖心學校。隨著社會的發展和需要,學校不斷擴展,小學部校舍於1961年在羅便臣道落成,分為上午校(私立部)及下午校(津貼部)。其後兩校於1992年遷至中環堅道26號,及至2014年私立部再由中環堅道26號遷至34號現址。百多年來,本校培養無數英才貢獻社會;並薪火相傳,延續會祖聖嘉諾撒瑪大肋納謙遜仁愛的精神。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香港堅道34號 Address : Caine Road 34, Central, Hong Kong電話:25248301傳真:25371028訪客人次:1997529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