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主,看,我已來到!我樂意奉行你的旨意。(詠 40:2,4,7-10)

學校資料

辦學模式

本校與嘉諾撒聖心書院自七十年代末已建立直屬中小學校的關係。這份優良的歷史連繫在提升中、小學教育連貫方面已獲認同。直屬辦學模式可令中、小學在辦學理念、教學語言、課程連貫、資源運用上能互相配合或互補不足。在中學學位分配辦法中,經扣除重讀生及自行分配學位後,直屬小學可享有直屬中學最多保留餘額的85%的學位。由於本校及嘉諾撒聖心學校津貼部均為聖心書院的直屬小學,故聖心書院將因應兩所直屬小學學生的成績及表現來決定兩校收生的人數;換言之,兩所直屬小學的學生須在公平及良性的競爭中爭取中學學位。

班級編制 2023-2024年度

班級
小一
小二
小三
小四
小五
小六
總數
班數
4
3
2
3
3
3
18
學費:全年共$51,120(分10期繳交)

學費減免

我校本著會祖瑪大肋納嘉諾撒有教無類的辦學精神,設有學費減免計劃,目的是讓家庭經濟有困難的學生能有機會接受優質的教育。

學費減免申請表格

上課模式

採用6天循環週制

上課時間

星期一至五:7:40 a.m. – 12:30p.m.(每天5節課,每節45分鐘)
長週星期六:7:40 a.m. – 12:00 n.n. (長週六4節課,每節50分鐘)

評估政策

進展性評估:每科每學期1次
總結性評估:上、下學期各一次

© 2024 版權所有地址:香港堅道34號 Address : Caine Road 34, Central, Hong Kong電話:25248301傳真:25371028訪客人次:2004506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